品質管理

品質是技術

興光集全員智慧、務實管理,以 TAF 國家實驗室的檢驗標準,為客戶品質把關,並配合e化作業提供客戶可靠及迅速的服務。e化品保流程報表、提供客戶更快速的服務,在尚未取得工件之前,就先了解工件的品質結果,當品保檢驗合格、客戶也在第一時間透過e-mail收到完成通知。客戶並可利用電腦歸檔整理,保存長期報表,邁向無紙化辦公室。

品質管理

在興光同仁的眼裡,每一件鋼鐵製品都是工藝的結晶,唯有以珍惜藝術品的精神,追求完美服務,配合客戶多變條件要求、精準處理細節,以專業贏得客戶肯定,成為客戶首選合作伙伴。因此,本公司在加熱設備、溫度測定控制裝置、原料檢驗、檢測設備方面,皆做以下之嚴密管理。

加熱設備

在為使加熱爐中每個區域溫度一致,每一年實施爐溫分佈測試。

溫度測定控制裝置

為了確保每批生產皆為良品,本公司之控制裝置、溫度校正設備皆一年校正一次。

原料檢驗

原料也是影響工件品質重要因素之一,本公司之原料(甲醇、瓦斯…等)每一批皆有成份檢驗,且淬火油於每三個月送樣分析一次。

油品試驗報告書
淬火油性能試驗
原料分析檢測報告

檢測設備

工件之要求日益複雜,為滿足客戶之需求,購置新型自動拋光機、硬度檢測計、金相顯微鏡,為使檢測結果無誤,每台硬度檢測計皆定期點檢保養。

聯絡興光

敬愛的貴賓,您好!感謝您提供寶貴的意見,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提供更貼心的服務。
E-mail 請確實填寫,以便客服人員的回覆,謝謝!(有*為必填)